蔚县举办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13 14:30:40  责任编辑:丁璨

蔚县举办烈士公祭活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东)为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9月30日,蔚县在县烈士陵园举办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公祭活动由蔚县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蔚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干部职工,驻蔚部队、公安干警,学校师生、各界群众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公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县主要领导宣读祭少先队员们合唱少先队队歌,礼兵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干部群众集体瞻仰烈士纪念碑,并依次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此次公祭烈士活动,是蔚县“迎国庆”的一个重大活动,大家在缅怀蔚州先烈先贤的同时,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各自岗位奋发有为的创业热情。

相关新闻

井陉县挂云山下公祭烈士

2015-10-10 10:40:31

9月30日是全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新落成的烈士陵园青山环抱,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镏金大字熠熠生辉。

承德烈士纪念日千人公祭(组图)

2015-10-02 10:25:07

9月30日上午,河北承德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苍松翠柏肃穆庄严,承德市党政军各界代表1000多人齐聚纪念碑前,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邱县举行第二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

2015-09-30 21:34:28

9月30日上午,邱县在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第二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据了解,本次公祭活动共有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中武警战士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祭奠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

石家庄市公安机关举行公安烈士公祭活动 缅怀先烈

2015-09-30 16:33:07

今天,是我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在石家庄市人民警察博物馆英烈厅隆重举行公祭公安烈士仪式,深切缅怀公安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公安烈士们的无限追思。石家庄市公安局部分党委委员、各单位民警及消防、警卫官兵代表参加了公祭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