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12 09:32:5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司华宁)10月10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市委全会有关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眼界得以开阔,思路有了拓展,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大家表示,要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创新思维,真抓实干,把张家口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展现在世界面前。

    赵占华强调,抢抓三大机遇,实现张家口绿色崛起,是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的工作总要求;要紧扣省委、市委的工作主题,把控舆论导向,宣传解读好市委全会精神和三大机遇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做好市内和对外宣传工作;要尽快启动文明城市创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到市县同步、城乡并进,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一切宣传文化工作要紧扣市委中心,迅速掀起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的浓厚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5-10-11 08:55:55

10月10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要在优化生态、促进发展上见实效,狠刹懒政怠政行为,保护奋发作为干部,激发干事创业斗志,营造廉洁从政氛围。

河北省委办公厅和统战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5-10-11 08:52:25

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强调,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在全省带好头、作表率,以大讨论促进作风大转变、推进工作大创新、服务河北大发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