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张丹、程爽走进涿鹿中学(组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09 08:43:27  责任编辑:丁璨

10.jpg

运动会开幕式。

11.jpg

学生广播站小记者采访世界冠军张丹、程爽。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曹卫红、苏丽霞 通讯员郭庆全、宋利伟)9月28日,涿鹿中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和滑雪高空技巧世界冠军程爽走进涿鹿中学,助力本届校运会。

    欢迎会上,涿鹿中学唐志军校长感谢世界冠军张丹、程爽和各位嘉宾的到来,以及大家对涿鹿中学发展的支持。张丹、程爽与全校近6000名师生分享了她们的成功历程。张丹告诉同学:“不要害怕困难,不要逃避困难,勇敢面对,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最后的成功一定属于你!”程爽告诉同学:“成功不是一个幻想,更不是一个词语,而是一个历经坚持不懈、永不言败过程后的结果。成功也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生命历程中的起点,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相关新闻

林丹:我已经夺得19个世界冠军 但我还在努力

2015-09-30 10:51:08

前卫大片、象征力与美的雕像、别具匠心的时尚设计,昨天,世界羽坛惟一的全满贯得主、奥运冠军林丹的品牌旗舰店“Intimate by LIN DAN”在成都太古里揭幕。这是林丹首次以自己的名字创立品牌,并将中国首家店铺选址在成都。

世界冠军范晔家乡创办体操俱乐部

2015-09-18 14:08:13

9月19日,范晔体操俱乐部启动仪式将在爱尚幼儿园举行。这是全国首家世界冠军参与的“快乐体操”俱乐部,也是我省唯一一家和幼儿园结合开展的“快乐体操”运动俱乐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