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怀来葡萄酒节举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08 10:42:2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陈浩)10月1日至3日,由怀来县政府主办、“奥伦达部落”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暨第三届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在怀来“奥伦达部落北京原乡美利坚会员基地”圆满举行。

    本次葡萄酒文化节邀请了中国葡萄酒大会创始人、会长白杨和国际人文酒庄主代表、法国瓦朗德鲁堡创始人兼酿酒师让·吕克·图内文、美国赛利诺斯酒庄庄主斯科特·米德斯(Scott Meadows)等国际酒庄庄主,以及多位国内葡萄酒企业代表,开创了国内外专业种植酿造企业、专家和经营人士共同参与交流的盛宴。

    近年来,怀来县积极加强与国外优秀产区人才、技术的交流,学习和借鉴世界知名酒庄发展模式,推动产区与世界接轨,提升了怀来产区整体水平。据悉,本次葡萄酒节除了奥伦达部落 “新新世界”红酒庄主授勋仪式,期间还有盲品大赛、红酒庄主高峰论坛、茶酒对话以及以红酒为主题的各项精彩活动。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隆重开幕(图)

2015-08-11 10:07:19

伴着徐徐海风,品尝醇美的秦皇岛本地产葡萄酒,来一场浪漫的红酒消夏休闲之旅。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随后,副市长冯志永向朗格斯、仁轩、海亚湾、柳河山庄等四家秦皇岛首批A级旅游酒庄授牌。

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首批4家A级旅游酒庄接受授牌

2015-08-10 08:39:01

8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正式开幕。秦皇岛葡萄酒网络平台互动活动将开展打折促销、葡萄酒主题摄影作品征集、秦皇岛葡萄酒交易网会员抽奖等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