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文明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5-10-08 08: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我承诺: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社会公德……传播奥运知识,争做奥运使者!”9月25日,铿锵有力的承诺声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大境门广场回响。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申奥办、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日报社承办的“我承诺——文明从我做起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张家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申奥办主任王彪表示,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张家口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对市民的文明素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为充分展示张家口市民良好精神风貌,树立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好客、争做文明使者的良好形象,张家口市发起此次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将号召全体市民践行“文明从我做起”承诺,共同为冬奥会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丁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