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强当选张家口市书协主席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28 09:19:45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张家口新闻网讯 9月24日,张家口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丁建强当选第六届市书协主席。

    当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书法界代表90余人参会。经大会常务理事会民主选举,原市书协主席团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协主席团委员、篆书委员会副主任、篆刻委员会委员丁建强当选第六届书协主席。吴兴平、王春元、刘少均、徐印风、冯谦、邢志军、侯向阳、李金山、花建明、李建卿10人当选为副主席。徐印风兼任秘书长。此外,代表们还选举产生了市书协第六届常务理事会,41人当选为常务理事。六届理事会聘请李根茂为名誉主席,聘请王慕乙、吴德源、龚沧、李广山、赵军湛、王军城、穆品文、刘志亮、蒋蓬、白秀华、陈乐峰、龚云堂、曲苏、王发等14人为顾问。

    (王瑾涧)

相关新闻

衡水市硬笔书协青年协成员参观耿长锁纪念馆(图)

2015-08-19 16:56:55

15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市文联、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以及饶阳县书协一行20余人,赴饶阳县五公镇参观耿长锁纪念馆(上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捐赠了书法文学书籍及书法作品。

沧州东光县书协10余人入村写文化石

2015-05-27 08:42:51

日前,东光县书协一行10余人赴东光镇薛庄村为其书写文化石,20多块儿文化石给薛庄村增添了文化气息和品位。

廊坊市硬笔书协力促工作再创新佳绩

2015-03-23 09:49:21

3月21日,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举行县(市、区)硬笔书协分会(协会、学会)主席(主任)工作会议暨《书画佳缘》网站开通仪式。据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协会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力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毛体书协会员沧州街头送对联

2015-02-07 23:21:06

2月7日9时,由河北毛体书协组织并发起的“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在沧州街头举办。书协会员们现场义务为沧州市民写春联、福字五千副,不仅表达了对羊年新春的美好祝福,更为迎新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受到市民欢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