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结婚季”:蜜月旅行做好规划更美好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28 09:18:31  责任编辑:丁璨

2_副本.jpg

两对新人搭伴蜜月旅行时, 研究旅行攻略。

    张家口新闻网记者臧波

    对于新人来说,蜜月旅行是婚礼期间最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有些新人喜欢跟团旅行,有些新人则向往自由行,不管哪种旅行方式,选对适合自己的出游方式才能让旅途充满回忆和惊喜。

    7月底,小月刚刚与老公结束了为期7天的蜜月旅行,因为不想过多操心,他们选择了传统的旅游方式---跟团游。总结此次旅行,小月只能用一个“累”字形容。“我们比较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综合考量,最后选择了云南这条路线。”举行完结婚典礼的第三天,小夫妻自行到达北京与其他旅客会合。到了昆明,他们马不停蹄地往各个景点赶,每天早晨6点起床,中午在景点附近吃些简单的团餐,跋山涉水、舟车劳顿,让小月深感体力不支。不仅如此,跟旅行团旅游免不了购物,有些纪念品并不在预算内,却在导游的忽悠下也买了不少。“太累了,不像是在度假,更像是赶点。一处景点待不了半个小时就得赶紧去下一个景点,说句实在话,比上班还累。”旅游回来,小月和老公整整补了两天觉,才缓过劲来。

相关新闻

夫妻坐黑车赶飞机被抛路边 蜜月行险“泡汤”

2015-09-06 14:39:49

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小夫妻俩图省事选择了乘坐“黑车”前往机场,结果中途被司机索要1000元。因航班时间快到,夜晚又无法打车,交警向值班室报备后,用警车把小夫妻俩送到机场,帮助他们顺利赶上航班。

《情敌蜜月》曝特辑 张雨绮和权相佑成兄弟(组图)

2015-09-06 10:44:40

由韩国“浪漫爱情教父”郭在容监制,张鹏程任制作人,张林子执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敌蜜月》9月2日在全国公映,良好口碑让片方公开了“幕后秘密”特辑。

安妮斯顿与老公小岛度蜜月 随行助理海边游泳溺毙

2015-08-24 10:26:23

46岁美国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近日终于梅开二度,在自家豪宅嫁给男星贾斯汀·瑟鲁斯,小两口随后到一处岛蜜月,而好莱坞王牌制片乔·西佛和助理卡蜜儿·穆斯葛夫一行人,也加入安妮斯顿的蜜月团,没想到,卡蜜儿20日单独在海边游泳溺毙,这让安妮斯顿的蜜月乐极生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