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马宇骏慰问驻张空军某部参阅官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23 11:17:15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大庆)9月21日,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驻张空军某部,慰问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驻张空军某部官兵。部队首长介绍了参阅有关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郭玺平,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一同慰问。

    据介绍,驻张空军某部参阅官兵自今年5月进驻阅兵村以来,团结一致,刻苦训练,奋战100多天,在9月3日上午驾机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接受党和人民检阅,出色完成了阅兵任务。

    侯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参阅部队出色完成任务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是举世瞩目的一件大事。在这次大阅兵中,参阅官兵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无论是地面方阵,还是空中梯队,都有“张家口元素”,这让张家口人民备感荣耀和自豪。驻张空军某部长期驻扎在张家口,认真履行职责,发挥部队优势,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军民合用机场建设发展中,驻军部队积极帮助地方政府协调解决了许多困难,军地双方在长期合作共建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申冬奥成功后,张家口面临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希望军地双方能够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共同努力,继续巩固双拥工作成果,努力形成军地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发展格局,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侯亮率代表团到盘锦市学习考察

2015-09-22 13:47:55

9月19日至20日, 市委书记侯亮率我市代表团到辽宁省盘锦市就宜居乡村建设和城市改造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侯亮强调, 对盘锦市好的经验做法, 要系统归纳总结, 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学习消化。

侯亮会见德国能源署署长安德烈亚斯·库尔曼

2015-09-15 11:23:31

9月12日,市委书记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新能源项目的德国能源署署长安德烈亚斯·库尔曼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陪同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参加会见。

侯亮马宇骏为抗战老兵颁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2015-09-07 11:17:23

市委书记侯亮为老战士、老同志代表发放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2015年1月1日后去世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