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推进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17 14:35:39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王浩 通讯员刘鹏、奚丽娟)9月15日,我市在怀来县公安局召开现场会,就推进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公安“四项建设”的开局之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申冬奥成功,对全市公安工作而言是良好的历史机遇,这就要求公安机关一定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不断深化公安队伍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能力素质建设,扎实推进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建警之魂,把能力素质建设作为强警之要,把培育优良警风作为塑警之举,把深化公安改革作为兴警之路,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治警之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把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做出水平,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为全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怀来县公安局的规范化建设。会上,怀来、桥西等县区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邢台市民频遭冒充公安电话行骗 警方发预警提示

2015-09-16 14:16:45

冒充公安机关进行电信诈骗的事屡见不鲜,可这种骗局却在本市“密集”出现。15日早晨至17时不到24小时,警方就收到近30名市民报警电话。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调查

2015-09-15 21:49:06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博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力、信息技术中心副经理汪锦岭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要求接受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20名新兵抵达河北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图)

2015-09-15 09:19:50

新兵在向家人报平安。9月10日晚,入伍到河北公安边防总队的首批20名新兵抵达河北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连日来,来自山东、河北等地的200名新兵陆续抵达部队,他们在接受为期两个多月的严格训练后,将奔赴河北公安边防一线。

衡水市公安机关开展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破获刑事案件1432起

2015-09-14 23:26:44

衡水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开展以“治枪爆、排隐患、肃毒害、破大案”百日会战为主要载体的专项行动以来,衡水市刑侦部门对涉枪敏感案件、严重暴力犯罪、涉黑涉恶案件、新型毒品犯罪、系列团伙案件展开凌厉攻势,取得显著成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