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张远会见北京市发改委考察团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17 14:34:25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孙媛)9月16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远会见了由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英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孟文涛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推进可再生能源合作进行座谈。

    武卫东对北京市发改委对我市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获批建设,为两市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京张两地抓住机遇,共同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同时,希望北京能源投资集团依托我市丰富的可再生能源,打造综合产业基地,在清洁能源、光伏发电等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王英建表示,京张两地应在认真落实双方合作协议的同时,注重协议内容的拓展,建立和完善可再生能源、生态、交通等方面的协作机制,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张家口副市长武卫东、白龙协调解决园区企业存在问题

2015-09-09 11:24:53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部分园区、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各园区及园内企业要采取更加合理的管理模式,相互比、学、赶、帮、超,形成良性发展氛围。

武卫东率团赴德国和捷克考察洽谈

2015-09-01 13:38:48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张家口经贸项目代表团赴德国和捷克进行了考察洽谈。考察洽谈期间,武卫东分别与德国能源署、萨克森州政府、萨克森州参议院以及德累斯顿市政府和手工业商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武卫东与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晨座谈

2015-07-02 16:21:41

6月30日下午,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晨一行来到我市,就新能源产业投资事宜与市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