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县举办乡村摇滚音乐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7 08:32:39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9月11日至13日,中国·宣化乡村摇滚音乐节在宣化县假日绿岛欢乐农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8支乐队和音乐人,为广大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音乐节期间,该县还推出了艺海摄影展、特色农产品展、地方美食和野营体验、钓鱼比赛、有机蔬菜采摘、骑马体验、儿童游乐、薰衣草观赏等一系列洋溢着农家情趣的活动,进一步叫响了宣化县“乡村体验游”品牌。据介绍,音乐节期间,该县共接待旅游人数1.5万人次。

    近年来,宣化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的机遇,依托区位、交通和生态文化等资源优势,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绿色崛起的新引擎,采取引进培育文化旅游龙头项目、整合盘活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等多项举措,促进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县已形成了以王家湾桑干河大峡谷文化旅游区、假日绿岛生态农业文化旅游观光园和宣化青泉战国红玛瑙交易市场为龙头的三大旅游核心区,建有黄羊滩文化园、晟佳现代农业展览中心、金坤采摘园、青泉庄园等各类景区10余处。

相关新闻

中国·宣化乡村摇滚音乐节落幕

2015-09-14 09:49:16

9月11日至13日,中国·宣化乡村摇滚音乐节在张家口市宣化县假日绿岛欢乐农场精彩亮相,来自海内外的十八支乐队和音乐人等,为广大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现象音乐节开唱在即 嘉宾阵容点燃金秋狂欢

2015-09-09 14:58:53

9月12日、13日两天,现象音乐节将登陆贵州,在这个有着属于典型亚热带温暖温润季风气候的美丽城市,展开奇妙的音乐之旅,完美的将民谣和摇滚、旅游和音乐结合到一起,打造一个盛夏音乐盛宴。

明年起音乐节目禁止PK? 多家电视台回应:未听说

2015-08-20 09:41:42

从超女快男到《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音乐类节目近几年在国内发展良好,而其中PK环节的设置更是让节目颇具看点。据了解,灿星公司《中国好声音》的版权已经续签到了第六季,《我是歌手》第四季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还未开始筹备,而《蒙面歌王》明年是否有第二季还在商议中。

花田草海中的摇滚盛宴——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巡礼

2015-07-30 08:29:58

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已成功举办了7年,参加人数从最初的10万人次增加到今年的35万人次。时下,在全国,大大小小的户外音乐节纷纷涌现,但人们最难忘花田草海、骏马奔腾的画面,这是专属张北的独特记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