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海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01 13:38:19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媛)8月31日,张家口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到市环保局,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对于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江海指出,市环保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工作调度。要做到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全覆盖,依托网格化管理,严格责任落实;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精准治理, 切实把燃煤污染、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 秸秆焚烧等作为治理重点;要加强执法监管, 建立联合执法机制,严格按照“六个一批”的要求,严查严打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坚持属地管理与区域应急联动相结合,进一步调动县区环保部门积极性,共同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 何江海还深入到世纪豪园空气监测站、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省委督察室视察大气污染治理情况

2015-08-31 15:12:58

8月17日,省委督察室到我区就大气污染治理情况视察。区长刘玉渭,副区长苏军献陪同。省委督察室工作人员先后到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和友缘型煤燃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省督查室对我区在节能减排设施监管和型煤市场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

大气污染防治法拟规定:突发环境事件应及时监测

2015-08-28 20:17:05

24日,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其间会议对草案三审稿进行了分组审议。根据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提交的修改意见的报告,关于修改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吸纳了这一建议,有望交付29日举行的闭幕会表决。

廊坊大气污染治理探索PPP模式

2015-08-26 15:38:57

8月19日,廊坊市召开燃煤锅炉提标改造和租赁“三脱”(脱硫、脱硝、脱尘)环保设施工程项目专家评审会,标志着该市推进大气污染防治PPP工程模式确定并正式启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