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在涿鹿下花园暗访空气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01 11:20:27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8月31日,市长马宇骏就空气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到涿鹿县和下花园区暗访督导。马宇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举措,狠抓落实,加强督导,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暗访督导。

    在涿鹿县和下花园区,马宇骏随机走访了涿鹿索坤玻璃有限公司、东华绿源涿鹿生产公司、北新建材下花园分公司及部分建筑施工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排污治理等情况。当了解到所有企业、工地目前均已停产停工时,马宇骏指出,此次纪念活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有力地执行上级部署,尽职尽责、高质高效地完成好空气质量保障的各项任务。

    马宇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实行机动车限行和禁行措施,加大管控力度,确保禁限行措施落实到位;各涉煤企业要积极运用新技术,不断减少燃煤的使用量,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量,纪念活动期间,一定要停产到位,确保煤烟污染降到最低;建筑施工场地要对渣土堆进行有效覆盖,对进出工地的车辆进行轮胎清洗,努力把降尘、抑尘的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各督导组要抓好督导检查,随时到有关县区、部门和企业进行明察暗访、督导调度。

    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马宇骏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一定要牢记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力争做到防患未然,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盯紧盯死。

相关新闻

马宇骏调任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07-28 09:18:13

据河北张家口日报报道显示,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已调任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1989.07—1991.01 省工程咨询公司综合处干部(期间:1990.03—1991.01在邢台市内邱县官庄乡政府下基层锻炼);

马宇骏到青龙调研 鼓励帮助企业促进转型升级

2015-03-19 14:45:03

3月18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副市长孙国胜,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调研财税收入、项目建设及工业运行情况,为下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缓解经济下滑压力提供依据。

马宇骏等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2014-11-27 15:06:37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马宇骏一行先后来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旅游局等处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各部门汇报“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