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举办老干部文艺演出纪念抗战胜利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8-31 11:28:1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司华宁 通讯员司秀清)8月26日上午,由桥西区委组织部、桥西区委宣传部、桥西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桥西区老年艺术团承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老干部文艺演出活动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丰功伟绩和所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激励人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整场演出分为战斗篇、忠诚篇和胜利篇三个篇章,采用朗诵音乐舞蹈的演出形式。桥西区老年艺术团自导自演的大合唱《保卫黄河》、舞蹈《大刀进行曲》、情景剧《地道战》、霸王鞭《拥军秧歌》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文艺节目,凝聚着老同志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抒发了桥西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相关新闻

乐亭县胡常各庄举办抗战胜利节专场文艺演出(组图)

2015-08-18 22:11:50

8月16日,唐山市乐亭县胡常各庄举办了抗战胜利节专场文艺演出,演出由乐亭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新寨镇共同主办,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乐亭县博物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铭记抗战历史 珍爱世界和平”专题展览同时展出。

唐山市丰润区举办“清白人生·廉政丰润”专题文艺演出

2015-08-10 10:02:07

近日,丰润区纪委监察局、文广新局联合举办“清白人生·廉政丰润”专题文艺演出,把廉政教育融入到休闲娱乐中。图为演出的评剧小品《为了一个圆》。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情系国防”文艺演出(图)

2015-07-22 00:10:08

日前,沧州运河区“情系国防”文艺演出在运河区马本斋广场举行。

邯郸丛台区文庙社区举办“我心向党”文艺演出

2015-07-01 17:29:07

    为表达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共产党的感恩和祝福,近日,邯郸丛台区丛西街道文庙社区举办“我心向党”文艺演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