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人买房奇葩特征中枪没?

来源:腾讯  2015-08-31 09:57:14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人向来以“敞亮、豪爽、酒量好、气度大”著称,有句话说的是“能动手的你千万别吵吵”,可谓将张家口人的性格特点概括得淋漓尽致。张家口人最有人情味、张家口山美水美、张家口到处洋溢着幸福感,张家口的优点数不胜数。

    那么,张家口这座城市和张家口人,在买房子这件事上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和别的城市又有什么区别呢?

    奇葩一:买哪儿哪儿最好!

    “说话像吵架”是小编的一个南方同学对张家口人的评价。张家口人说话声音大、底气足,说到底,我们张家口人都自信!

    所以在买房子这事上,我家在哪,哪就是最好的,即使现在配套贫瘠、空无一物,我眼前仍然有一副繁荣的画面在跳动。

    奇葩二:老婆说买哪儿,咱就买哪儿!

    买房子这个事儿,全凭老婆说了算!

    奇葩三:房子附近要有烧烤店!

    网上有个段子,大意是“找张中国地图,画个圈随便一指,若是国企单位,那准是北京;若是世界500强,那就是上海;若是一个烧烤店,那一定是张家口了”。可见,烧烤在张家口人心中的地位如此之高。“没有一件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那就两顿”,所以,买房子,周边必须要有烧烤店!

    奇葩四:买房爱去新城区!

    张家口人买房一点不排斥新城区,全都挤着向高新区迈进。

    奇葩五:周围要有菜市场!

    “给我一个菜市场,我便能演绎出精彩的烟火人间”。张家口人买房,爱问一句“这有菜市场吗”,实在不行也得有个超市、农贸超市啥的,“民以食为天”,有了菜市场,人人都是厨神。

相关新闻

唐一菲怀孕6月凌潇肃为妻买房 挺大肚招摇过市难敌姚晨

2015-08-25 16:18:40

小三上位的唐一菲与凌潇肃一同到北京某小区看新房的照片被曝光,唐一菲挺大肚,凌潇肃贴身护送,恩爱有加。唐一菲被曝已经怀孕6个月,凌潇肃今年底就会升级当爸爸 ,对于妻子怀孕一事,凌潇肃称:“隐私不需要公布”。

道德模范买房“优惠10万”黄骅“贴地气”公益实实在在暖人心

2015-08-05 09:16:36

一家企业一次“个体”的公益行动,竟然引发持续影响,催生出一个全新的社会公益组织。日前,黄骅市文明办顺势而为,成立了一个名叫“爱心联盟”的爱心组织。这个组织从理念到实施都体现了全新的公益观,它召集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体工商户加入其中,结合自身的经营特点,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公益,做看似微小却实实在在的公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