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利军到市供销社农产品物流园区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8-25 09:52:03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8月19日,副市长贾利军到市供销社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区调研。

    在农产品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现场,贾利军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听取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省供销社的雄厚资本和市供销社的市场管理经验,整合冀西北地区乃至晋、内蒙古周边地区农产品市场及资源,以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大型农副产品物流园区为目标,努力将其打造为全市农副产品物流配送示范中心。贾利军强调,要针对农产品物流园区的定位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扩大园区的经营规模和档次,扩大辐射范围;要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用科学高效方式来管理和运营园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员和各项设施安全无事故;要利用京张携手成功申冬奥契机,大力推介我市特色农副产品,在提高全市乃至全省特色农产品流通水平上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张家口副市长贾利军出席经济林果新品种引进现场观摩会

2015-08-13 10:39:31

8月12日,有关部门在崇礼县组织召开蓝莓、蓝靛果新品种引进现场观摩会。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贾利军指出,近年来我市生态建设、林业建设力度逐年增大,生态效益明显,但经济效益尚有不足。据了解,蓝莓、蓝靛果是我市引进的两种经济林果新品种。

贾利军到张北调研蔬菜产销情况

2015-07-15 17:57:21

7月14日,副市长贾利军到张北县调研蔬菜产销情况。要抓好市场检测、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力度,确保我市优质、绿色蔬菜的安全。要抓好 “坝上蔬菜”的宣传工作,提高“坝上蔬菜”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贾利军赴中国农科院对接“张杂谷”研发合作工作

2015-06-15 11:17:50

6月12日,副市长贾利军带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赴中国农科院就“张杂谷”研发合作项目等工作进行对接。中国农科院也将在帮助我市农科院培养高级技术人才,马铃薯、燕麦、黍子等特色小杂粮技术研发方面与我市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

贾利军到万全调研春播生产

2015-05-11 09:40:03

贾利军先后到中绿饮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亚雄现代农业产业园、万全县玉源种植专业合作社设施蔬菜示范基地、北沙城乡周家河村和北沙城村、旧堡乡柳沟村进行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