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与英国格瑞芬矿业有限公司客商座谈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8-19 14:50:1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柱)8月17日下午,英国格瑞芬矿业有限公司、河北华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莫拉登·宁可夫(MladenNinkov)一行来到我市,就河北华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市相关部门座谈。副市长白龙出席座谈并讲话。

    河北华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蔡家营矿位于张北县,于1994年由总部设在英国的格瑞芬矿业有限公司与我市及省地质勘查局第三地质大队合作组建成立。莫拉登·宁可夫对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多年来对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白龙表示,一直以来,蔡家营矿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较为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及相关培训,并不断关注对环境和生态的保护。就企业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市、县两级各相关部门将尽最大力量帮助解决,以推进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武卫东白龙到保定市曲阳县考察学习

2014-11-11 11:30:20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白龙一行到保定市曲阳县考察学习光伏走廊建设情况。武卫东指出,我市生态环境优越,日照时间充足,各县区应发挥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在通道两侧无法绿化的地方发展光伏产业,打造一条奥运光伏走廊;要学习借鉴曲阳县太阳能光伏发电 “上山、入户、下地”三位一体的立体发展模式,充分利用荒山荒坡、农户屋顶、大棚棚顶等建设光伏发电示范区, 使产业发展与强县富民相结合;要积极创新,克服困难,在可视范围内将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摆放整齐,达到统一、有序、美观的效果。

《西游记》小白龙近照 年近花甲俊朗依旧

2014-10-23 17:02:10

《西游记》小白龙近照 年近花甲俊朗依旧

白龙部署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4-07-28 09:56:24

7月25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白龙要求突出开展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尾矿库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