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圆满落幕(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7-27 08:57:47  责任编辑:丁璨

图为音乐节演出现场。 任晓旭 崔向东 袁玉勤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张树军、王英军、渠晓阳)7月26日晚,随着“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沧桑的歌声回荡在张北中都草原上,乐迷们忘情地挥舞手臂合唱,为期3天的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在观众的不舍中圆满落幕。

    张北草原音乐节从2009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先后获得“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河北省文化发展 “五个一”工程奖、“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等称号,成为国内场地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环保、观众人数最多、摇滚品质最纯正的音乐节。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以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张北”为主题,延续了一贯的国际化、专业化方向,融合了音乐、美食、户外露营、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休闲方式,在3天时间里,来自国内外的60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轮番登场,不仅有“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诗人”李健,还有英国曼彻斯特老牌摇滚乐队Happy Mondays等,将张北草原打造成了摇滚音乐的不夜天。

相关新闻

吉克隽逸助力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5-07-23 14:00:19

    与其他音乐节相比,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场地更开阔,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娱乐区、房车区、露营区,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与摇滚的风格更加契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