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启帷 万余游客参与首日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7-20 09:16:32  责任编辑:丁璨

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启帷 图为赛羊会现场。 李登峰 摄

图为赛羊会现场。 李登峰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李志栋、孟宪从)7月18日,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在尚义县石井乡四台蒙古营启帷。紧张的赛事、精彩的演出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吸引了来自京、津、冀、晋、蒙等地的万余名游客前来。

    当日的赛羊比赛在濛濛细雨中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我市的24只公羊,参加了首轮重量级公羊对抗赛预赛。激烈的碰撞,震撼人心的场面,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为增强赛事的观赏性和吸引力,在举办公羊对抗赛预赛同时,大会还举办了世界名羊博览会,现场展出了11个品种、形态性情各异的名羊;在尚义县城主会场,带有我市特色的羊肉美食一条街也开门迎客。

    据悉,本届大会将从7月18日延续到8月16日,分设县城赛羊主会场及石井乡四台蒙古营分会场。届时,将举办重量级、轻量级公羊对抗赛,以及羊拔河、羊拉车、羊选美、摔跤、赛马、汽车漂移大赛、搓莜面大赛等多项赛事,同时世界名羊博览会、书法摄影展、羊体艺术彩绘、尚义一日游、文艺演出、吴桥杂技、跳伞表演、房车巡游、篝火晚会等文娱节目也将一一亮相。

    本届赛羊会由尚义县委、县政府,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主办。

相关新闻

尚义赛羊会明日拉开帷幕 将持续到8月16日

2015-07-17 09:35:28

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将于7月18日拉开帷幕,活动旨在以赛羊会为平台,借“会”兴“业”,致力再造传统羊产业新优势,扩大赛羊会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羊产业、生态旅游业发展。

张家口尚义赛羊会将于7月18日盛大开幕

2015-07-15 15:20:20

7月18日,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将盛大开幕,届时会有激烈有趣的赛羊、蒙古歌舞、特色美食等精彩上演。

尚义赛羊会LOGO及吉祥物征集应征火爆

2015-04-22 08:12:58

来自北京、唐山、内蒙古、安徽等地设计人员热情参与,甚至许多设计师在全国获得过多项设计大奖,更有全国闻名的设计工作室参与投稿。

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发布征集令

2015-04-10 08:31:13

4月9日,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主“LOGO”及吉祥物方案征集活动启动。据悉,尚义县此次征集活动将面向全国设计人员及设计爱好者,作品须紧扣“中国尚义赛羊会”主题,体现“羊”主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