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侯亮到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6-29 14:38:3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岳志强)6月26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到北京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王金玉座谈。市领导武卫东、王江、白龙一同考察。

    邢国辉、侯亮一行先后参观了福田戴姆勒二工厂总装及焊装车间和雷萨重机总装生产线, 听取有关集团基本情况、宣化工厂相关情况和欧辉客车 “智蓝”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情况的介绍。

    邢国辉表示,张家口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历史文化悠久、人文积淀厚重,发展环境优良,同时有着较好的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张家口与福田汽车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张家口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申办冬奥会等历史机遇,这为双方合作带来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搞好协调配合,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良的服务。希望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侯亮表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特别是在新能源产品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前景,符合张家口承接产业的条件。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厂区业务转移等事宜,希望双方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张家口市将着力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把双方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王金玉对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今后在张家口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福田汽车将立足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张家口发展实际,努力找到新的合作空间,为张家口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邢国辉侯亮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

2015-06-26 09:53:41

6月25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调研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棚户区改造、冬奥会申办、扶贫开发等重点项目合作交换意见。

中国民航局领导到张家口考察 邢国辉侯亮等陪同

2015-06-19 09:00:10

6月18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一行到我市考察民航事业发展情况。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民航局一直以来对宁远机场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邢国辉会见阿里巴巴集团代表

2015-06-09 09:42:12

6月8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张北县会见了前来推进阿里巴巴北方云基地数据港张北数据中心项目的阿里巴巴集团技术保障事业部总经理周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邢国辉侯亮就生命科学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2015-04-29 09:12:44

4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一同到市产业集聚区生命科学园进行现场办公,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4月28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到市产业集聚区生命科学园现场办公。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