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侯亮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6-26 09:53:4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段晓芳)6月25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调研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棚户区改造、冬奥会申办、扶贫开发等重点项目合作交换意见。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签署了开发性金融支持张家口市“四型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市领导武卫东、王江、李敏、吴晓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

    邢国辉对常思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张家口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市已步入优势潜力加快释放、各个领域全面突破的新阶段,正在依托独特的区位条件、富集的资源禀赋、良好的产业基础,加快培育壮大奥运、园区、生态、县域“四型经济”,发展潜力大、后劲足、空间广,这也为国开行河北省分行拓展事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企业融资、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对接,使战略合作不断向纵深拓展。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建设,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大力推荐优质项目,努力为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在张家口的事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侯亮表示,一直以来,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对张家口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保障等,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张家口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申报建设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等重大机遇,迫切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继续关注张家口的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实现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常思勇表示,国开行河北省分行与张家口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各种利好和重大机遇为张家口的下一步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债务风险管控等方面深化合作,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将不断完善开发性金融市场运作模式,创新金融产品,为张家口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助力张家口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民航局领导到张家口考察 邢国辉侯亮等陪同

2015-06-19 09:00:10

6月18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一行到我市考察民航事业发展情况。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民航局一直以来对宁远机场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邢国辉会见阿里巴巴集团代表

2015-06-09 09:42:12

6月8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张北县会见了前来推进阿里巴巴北方云基地数据港张北数据中心项目的阿里巴巴集团技术保障事业部总经理周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邢国辉侯亮就生命科学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2015-04-29 09:12:44

4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一同到市产业集聚区生命科学园进行现场办公,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4月28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到市产业集聚区生命科学园现场办公。

邢国辉专题调度张杂谷研发推广工作

2015-04-24 08:59:37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邢国辉专题调度“张杂谷”研发推广工作。邢国辉强调,要注重科技研发,确保我市“张杂谷”研究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同时要抓好黍子、燕麦等新品种的研发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