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开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5 08:47:41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宁)近日,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开工建设,计划年底竣工通车。项目建成后,张承高速可通过省道张沽线与草原天路连接,外地游客特别是京津游客前往草原天路将更加便捷。

    草原天路是中国北方地区十大最美丽公路之一,是连接张北草原的一条重要通道,因其独特的自然资源、丰富的人文景观以及众多的旅游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而张承高速是我省最北部东西走向的重要干线,是东出西联的重要通道,同时作为北京大外环的一部分,已被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对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张承地区扶贫开发、分流北京过境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开工的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起自张承高速桦皮岭收费站,向东北布设,全长1.36公里,与省道张沽线顺接,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计划与张承高速公路主线同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通过张沽线与草原天路连接,张承高速桦皮岭收费站是前往草原天路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

相关新闻

张家口物价部门发布公告 草原天路暂不收门票

2015-06-18 09:09:18

这一结果也是在6月16日张家口市物价局召开“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后公布的。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夏季,草原天路景区共接待游客22.3万人次,其中,张家口本地游客约占12.5%,外地游客约占87.5%,单日上路车辆最高峰达到五六千辆。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工建设(图)

2015-06-14 07:17:31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近日在张北县战海乡全面开工建设。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连接线建成通车后,将为游客自驾往返草原天路提供最快捷的通道。

张北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5-06-11 17:02:11

以“最近的草原、最爽的气候、最甜的空气、最牛的文化、最香的美食、最火的音乐”为卖点,6月9日,2015年张北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