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6-17 10:12:3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琪然、马安晨)为更好保持草原天路景区的原生态风貌,最大程度展现景区自然之美,充分发挥景区旅游资源特色,实现景区开发与百姓致富共赢的目标,6月16日,市物价局组织召开“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听取各方建议和意见。

    听证会参会人员由消费者、经营者、专家学者及政府有关部门人员共25人组成,部分媒体记者和5名旁听人员参加会议。

    听证会上,首先由市物价局陈述《草原天路景区门票运营成本监审结论报告》,然后宣布了市物价局关于制订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的听证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草原天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军就景区开发建设做的相关情况说明。

    在与会代表发表意见环节,各位听证会参加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他们对草原天路门票拟订方案发表自己的意见,部分听证会参加人还对该景区今后如何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如何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品质、对市民增加优惠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听证会结束后,市物价局将综合汇总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将听证方案做进一步完善后,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审定。

相关新闻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连接线开工建设(图)

2015-06-14 07:17:31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近日在张北县战海乡全面开工建设。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连接线建成通车后,将为游客自驾往返草原天路提供最快捷的通道。

探访张家口草原天路新气象 美到灼伤双眼(组图)

2015-06-08 17:39:29

6月初的张家口草原天路,天朗气清、绿草茵茵、无名的小花漫山遍野开着,草原上错落有致的一座座风车依然俊朗、有型像在诉说着什么,草原天路最美的季节要来了。去年草原天路道路拥堵、垃圾遍地、生态被破坏等问题,都暴露出景区管理滞后、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等弊端。

张北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5-06-11 17:02:11

以“最近的草原、最爽的气候、最甜的空气、最牛的文化、最香的美食、最火的音乐”为卖点,6月9日,2015年张北夏季旅游推介暨草原天路旅游线路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