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大创园让优秀人才落地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6-05 10:58:3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佳生、全琳琛)崇礼县将大学生创业园建设作为申冬奥特色人才工程的重要内容,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模式,为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一个可以进行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的舞台。目前,大创园正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园项目。

    崇礼在新建的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层开辟了面积1100多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园,设置了办公室、会议室、洽谈室、多功能培训室、党员活动室等功能区,建立了“大学生创业者之家”,预计今年10月底投入使用。他们不断优化软件服务,对于入园实体,为其提供前两年免收房租、水电费、物业费和取暖费,第三年按50%缴费的政策,还为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入园者,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创业实体提供最高5万元的贴息贷款。目前,大创园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高校毕业生入园项目,现已接触登记意向企业8家。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大创园在孵企业已达220家

2015-05-22 09:52:51

目前,张家口全市已运行的大创园在孵企业达到220家,带动创业和就业超过1150人,并有2家入园企业孵化成功,提前出园。园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为大学生创业企业跑办、代办工商、税务、职称和社保等相关事宜,并免费提供用工备案、个人档案管理和劳动人事代理等服务。

张家口德美大创园助大学生放飞梦想(组图)

2015-05-04 08:41:43

德美大创园,是政府扶持、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企业孵化器,目前入驻企业达到40多家。

张家口大创园,梦想从这里起航(图)

2014-10-21 15:08:19

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更高质量就业,逐步构建城乡均等的就业服务体系,打造张家口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确保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保持在85%以上。还有一家由社会力量主导创建的张家口德美大学生创业园,现已装修改造完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