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屳生到沽源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6-04 09:09:3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梁志刚)6月1日至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屳生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沽源县蹲点调研。董屳生深入到工厂车间、乡村农户,详细了解沽源县园区和项目建设、农村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沽源县工作汇报。期间,董屳生还为沽源县领导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史贵中,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赵同安等一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等陪同。

    董屳生先后来到沽源县金连川牧业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大苟营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和闪电河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发展情况。在九连城镇建国村,董屳生来到老党员张有华家和贫困户庄富花家,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与九连城镇及建国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

    在为沽源县领导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时,董屳生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在修身做人方面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遵循,在党有党性、为人有人品、做官有官德;在为官用权方面把“三严三实”作为警示箴言,守好党的规矩、为民用好权力、管好自身言行;在干事创业方面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不图虚名、不怕吃苦、不耍滑头,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净化思想的武器、对照检查的准绳、整风整改的标准,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为开创沽源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姜德果到涿鹿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

2015-06-04 09:08:46

6月2日至3日,副省长姜德果到涿鹿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涿鹿党员干部讲授党课。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国华、省文物局局长张立方、副市长李敏陪同调研并参加党课。

梁田庚: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建强基层组织

2015-06-04 08:38:18

梁田庚要求,市县两级开展专题教育,要落实到从严从实抓基层打基础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蹲点调研,指导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抓基层党建的具体职责、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考核标准,切实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考核。

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模范践行者

2015-06-03 15:32:33

“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领导干部要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