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举办“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5-12 09:41:54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举办“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

张家口举办“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

图为演出现场。何大为、任晓旭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 5月11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申奥办、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承办的“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上演。河北省歌舞剧院表演的精彩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以歌舞《万紫千红》开场,身穿各民族盛装的演员们或万马奔腾,或婀娜多姿,表达了各族人民之间的团结友爱、欣欣向荣。“灿烂的阳光连起掌声笑声欢聚一堂,生活多美好,要把亲情点亮……”一曲歌唱甜蜜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女声独唱《幸福赞歌》,带领观众体味了幸福的味道;民乐联奏《狂野飞骏图》更是让台下的观众放下工作一天的疲惫,轻松享受这一份民乐的律动;还有男子双人舞《兄弟》道出了感人的兄弟情意。晚会中还有萨克斯演奏《世界名曲联奏》、琵琶演奏伴随舞蹈《十面埋伏》、琵琶与二胡的完美结合《美丽的神话》以及男声独唱《小苹果》《时间都去哪儿了》等。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美丽中国梦》《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

    省歌舞剧院曾多次来我市演出。这次惠民演出又一次为我市观众送上了内容丰富的精神食粮。(李东云)

相关新闻

张家口二人台惠民演出扮靓市民假期生活

2015-05-04 09:02:07

5月2日至3日,以二人台剧目为主的惠民演出在大境门“挂红灯大戏楼”举行。二人台歌舞、二人台小戏、口梆子、河北梆子清唱、东口数子、晋剧彩唱、二人台联唱等节目,为市民节日生活增添了别样色彩。

保定两大广场举办“五一”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15-05-02 10:54:08

1日,保定市人民广场和军校广场同时举办“文化润古城 劳动最光荣”庆“五一”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广宗“文化惠民演出”启帷 将巡演近百场(图)

2015-05-01 00:27:27

近年来,广宗县不断加大基层文化建设,除了完善文化基础硬件建设外,还大力提升文化软实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据了解,本次惠民演出活动将在广宗县广大农村进行巡回演出近百场。

“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启动

2015-04-29 14:04:59

昨晚,2015年“牵手京津冀·欢乐进万家”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沙河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邢台市桥东区“和谐之声 唱响桥东”百场惠民演出启动

2015-04-27 14:33:33

4月24日晚8时,邢台市桥东区2015年“和谐之声 唱响桥东”百场惠民演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桥东区委宣传部、区文新体局承办。到10月底,基层乡镇办文化广场及68个村居文化活动中心将轮流上演惠民演出总计100余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