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到康保县调研县城建设等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5-11 09:38:5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映华)5月7日上午,副市长李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康保县调研县城建设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李敏首先到定点帮扶村康保镇宗献堂村了解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情况。在宗献堂村听取情况汇报后,李敏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党委、政府必须下大力气把工作抓出成效。同时,村班子要立足实际需求,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抓住当前国家在土地整理上的政策机遇,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蓄足后劲。

    随后,李敏一行深入康保县街心公园、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李敏对康保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突出科学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功能的完善;积极探索新模式,统筹考虑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要素,探索适合康保县城发展的建设模式;增加县城绿量,把园林县城建设作为抓手,加快新区绿化进度;加强城市管理,强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职能,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谢伟锋:“李敏镐像赵云”可不是娱乐新闻

2015-05-04 14:06:07

赵云长啥样,谁也不知道。所以,不管韩媒是否又在发挥“他山之石”的精神,还是严谨的求证态度,我们都需要友善地提醒下对方的漏洞百出。

韩媒称李敏镐中国走红因长得像赵子龙 网友送字:扯

2015-04-28 10:01:38

该媒体指出,李敏镐颜值相当高,且与中国三国时代赵子龙的容貌相似。赵子龙不但勇猛善战,且相当讲义气,是中国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李敏镐同赵子龙一样,五官极为端正,浓眉大眼,具有极强的男性魅力,因此受到众多中国人的喜爱。

朴振英回应秀智李敏镐恋情:秀智找对了人

2015-04-21 11:38:21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JYP社长朴振英首次对秀智李敏镐恋情表态,引发网友热议。朴振英于20日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接受记者采访。当问及秀智和李敏镐的恋情时,朴振英表示:“恋爱并不是坏事,只是担心他们遇到奇怪的人。

韩星李敏镐考虑在中国置业 自认是宅男(图)

2015-04-20 11:45:22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日,韩国男星李敏镐到访厦门,拍摄房产广告,他保持一贯亲和形象,完工后与守候在外的粉丝握手;昨日,他转战杭州,出席记者会及粉丝见面会,在机场出现时,大批粉丝一拥而上,围得李敏镐寸步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