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占华到张家口市机械工业学校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5-06 10:02:03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张宣)5月5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张家口市机械工业学校就全市振兴高中教育大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占华先后到沃尔沃培训中心、数控、电气、焊接、汽修等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赵占华指出,近年来,市机械工业学校在管理水平、基础设施、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在全市树立了榜样。今后要加大宣传力度,展示职业教育的成果,让全社会了解认识职业教育,提升正能量。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解决好办学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新闻

赵占华到张家口市中学调研

2015-04-30 09:45:25

4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市第一中学调研《振兴高中教育大纲》落实情况及今年高考备考工作。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与部分高三任课老师座谈后,赵占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中教育工作,《振兴高中教育大纲》实施一年来,各部门、各学校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取得显著成效。

张家口市委常委赵占华到经开区调研包联项目

2015-03-23 08:17:43

3月20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 经开区,就包联项目A1级环保阻燃高分子复合新材料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 赵占华出席

2014-11-06 20:46:14

11月5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庆祝第十五个记者节大会。赵占华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