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侯亮就生命科学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29 09:12:44  责任编辑:丁璨

    生命科学园是由建发集团、西山创投、上海久有基金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第四代产业综合体项目,汇聚了泽生科技、灵利科技、巧士医疗、康之元等医疗健康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重点发展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生命健康产业,打造低碳、智慧、健康、文化为一体的新型园区。

    在项目现场,邢国辉、侯亮一行实地了解了项目规模、规划思路和当前进度等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邢国辉强调,生命科学园项目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符合我市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项目的建设,是我市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强化服务、通力合作,积极帮助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项目业主要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每个入园项目都要加快运作、及时跟进,确保生命科学园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侯亮指出,生命科学园的整体布局,是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对于我市发展新型产业、优化调整结构、提升产业层次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每个入驻企业要高标准定位,瞄准上市目标,做好规划,加快推进。园区管理要借鉴先进经验,强化资源整合,建立专业化团队管理模式,全面提高管理水平。政府部门要提供最好的条件和服务,主动支持入驻企业,促其尽快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邢国辉观看大好河山张家口冰雪摄影展和二人台演出

2015-04-28 11:08:28

4月23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参观大好河山张家口冰雪摄影展。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于3月3日在我市大境门景区正式开幕。随后,邢国辉一行来到挂红灯大戏楼,观看了二人台专场文艺演出。

邢国辉专题调度“张杂谷”研发推广工作

2015-04-24 14:17:14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邢国辉专题调度“张杂谷”研发推广工作。邢国辉强调,要注重科技研发,确保我市“张杂谷”研究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同时要抓好黍子、燕麦等新品种的研发工作。

邢国辉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图)

2015-04-24 08:52:04

邢国辉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武卫东、王江、李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一同 调研。

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经开区调研(图)

2015-04-17 08:57:21

4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深入到经开区调研。4月15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经开区调研河北光学工程中心项目。又讯(记者 焦磊立)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邢国辉专题听取市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三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张家口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邢国辉侯亮何江海等参加

2015-04-15 09:46:06

4月14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怀安县南山产业集聚区义务植树基地植树。据了解,张家口市今年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奥运、多彩张垣”,计划义务植树1000万株,200万以上人次参加,建设义务植树基地50处以上,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85%以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