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长侯亮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28 08:25:57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吉学峰)4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长侯亮在察北管理区会见了到访的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 谢国民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推动两地企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张锐,旗帜乳品公司董事长邓九强等参加座谈。

    侯亮对谢国民来张考察表示欢迎,他希望正大集团到我市投资兴业,把先进的技术水平、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全面引入到 张家口,助推张家口加快发展。同时,侯亮希望双方能够定期开展沟通交流,推动今后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深入地开展,实现互利双赢。

    谢国民对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地方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农牧食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国际贸易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层次和空间。

    据悉,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农牧工商一体经营公司。其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讯三大核心事业为主,同时涉足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汽车摩托车、医药、国际贸易、物流、金融、传媒、互联网、教育和工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400亿美元。

    会见前,谢国民一行还到旗帜乳品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5-04-17 09:23:10

4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我市通信铁塔建设工作。侯亮强调,要高度重视通信铁塔建设,尽快落实基站选址、电力配套等工作,推动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张家口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邢国辉侯亮何江海等参加

2015-04-15 09:46:06

4月14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怀安县南山产业集聚区义务植树基地植树。据了解,张家口市今年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奥运、多彩张垣”,计划义务植树1000万株,200万以上人次参加,建设义务植树基地50处以上,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85%以上。

张家口市长侯亮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

2015-04-03 10:17:38

4月2日,张家口市长侯亮到宣化县和宣化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同企业代表座谈。侯亮强调,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要把稳定经济运行放在重要位置,不遗余力抓运行、保增长,加强对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确保企业良好运行。

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5-04-02 10:30:29

4月1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乌兰哈达水库前期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主城区居民用水、生活用天然气实行阶梯价格方案,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太阳能光伏开发利用管理办法等。

邢国辉侯亮会见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林山

2015-03-20 09:07:50

3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双方就加深了解、开展合作进行座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