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24 08:52:04  责任编辑:丁璨

邢国辉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大庆)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到察北管理区、市产业集聚区、南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桥东区,就旗帜乳业、中煤煤机装备产业园、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北方硅谷等省市重点项目进行调研。邢国辉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武卫东、王江、李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一同调研。

    来到项目现场,邢国辉、侯亮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仔细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邢国辉指出,经济发展的底气在项目、后劲在项目、未来在项目。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大好时节,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邢国辉强调,要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头等大事,以更高标准建设项目,向着一流目标迈进。要以更大力度破解节点难点问题,以更快的速度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市上下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凝聚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集中全部精力引项目、上项目,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尽快形成生产力,尽快产生经济效益。市县领导干部要经常到包联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市直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帮助县区协调解决问题,对一些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城市建设项目,要现场盯、现场看,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确保完成年度计划。

相关新闻

沧州首季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逾110亿元

2015-04-24 08:43:25

一季度,沧州市亿元以上竣工和在建项目371个,累计完成投资110.8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沧州首季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逾110亿元

2015-04-23 09:35:04

今年一季度,沧州市亿元以上竣工和在建项目371个,累计完成投资110.85亿元。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大力培育发展市场主体,重点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郑雪碧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赴滦平县、双滦区、高新区调研

2015-04-22 11:21:48

(记者东文、徐凯)4月21日,市委书记郑雪碧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赴滦平县、双滦区、高新区进行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