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积极推进风(光)电企业党建工作

2015-04-23 09:40: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王学峰)为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推动党建“磁铁行动”深入开展,近日,尚义县委组织部联合县企工委、重点办,深入入驻该县的六家重点风(光)电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努力实现入驻尚义县风(光)电企业党组织与当地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经验共鉴的目标。

调研组通过多种方式对六家风(光)电企业党组织设置情况、企业党员管理情况和企业党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风(光)电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做好风(光)电企业的党建工作,构建和谐的民企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未建立党组织的风(光)电企业,将帮助其建立独立党组织,或依托当地乡镇或农村建立联合党组织,确保企业党组织生活正常开展。县企工委与风(光)电企业党组织建立定期联络制度,积极指导风(光)电企业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同时,风(光)电企业党组织要与当地党组织开展结对联亲活动,与当地百姓建立良好的关系,做好风电知识宣传工作,帮助百姓多办好事、实事,实现驻地企业与当地百姓的共赢。

责任编辑:丁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