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县重点项目总量质量“双提升”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23 09:38:07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鹏)去年以来,宣化县举全县之力攻坚突破、跨越赶超,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总量和质量“双提升”。截至目前,全县在建项目共251项,总投资52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4个,省市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106亿元,形成了续扩建项目加紧建设、新建项目相继开工、洽谈项目前期运转良好的新局面。

宣化县采取网络招商、会展招商、节庆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与中石油、中国化工集团、华润集团等全国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大批高投入、高效益、低能耗、零排放的绿色项目纷纷抢滩登陆。总投资31.6亿元的盛华氯碱基地二期项目落地建设、新建40万吨烧碱和40万吨PVC树脂和配套自备热电站项目、新上20万吨/年电石项目和100万吨/年利用电石渣制水泥项目以及20万吨/年特种功能型合成新材料项目。目前,40万吨烧碱、PVC项目一期已投入生产。在龙头项目的带动下,新型化工产业迅速隆起。总投资15亿元的华信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总投资4.94亿元的宣化县工业物流产业园区两个项目开工建设,带动物流产业异军突起。总投资75亿元的中油金鸿分布式能源站、国电电力光伏发电等9个新能源项目激战正酣,新型能源产业发展如火如荼。

倾力打造沙岭子洋河新区、洋河南新城两大现代宜居新城区。沙岭子新城的中央景观大道工程已建成,总投资1.4亿元的集中供水、污水处理、实验小学等公共设施项目即将竣工。洋河南新城正在紧张建设集中供水供热、污水处理、国家级职教中心等八大公共配套设施。

相关新闻

郑雪碧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赴滦平县、双滦区、高新区调研

2015-04-22 11:21:48

(记者东文、徐凯)4月21日,市委书记郑雪碧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赴滦平县、双滦区、高新区进行调研。

张家口桥西实行重点项目包联“答辩”制

2015-04-22 09:10:04

日前,由桥西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组成的项目组对全区年初45个重点项目的包联领导和单位施行“答辩”制,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提出项目建设的思路与问题。

深州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15-04-20 09:55:05

    4月15日,深州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全体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相关乡镇区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李广信主持。

曲阳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2亿元

2015-04-20 08:37:59

近日,总投资达72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日前在曲阳县集中开工,涵盖文化产业、新能源、光伏发电等多个领域。

田径世锦赛中国力求1金 重点项目是竞走和投掷

2015-04-14 21:08:01

明天, 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重点是听取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的汇报。继第一阶段预售之后,组委会3月29日启动第二阶段预售,全球公众可登录赛事官方票务网站或赛事官方网站,使用人民币、美元或欧元实时预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