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常委武卫东赴上海洽谈对接项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22 08:23:17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4月20日至21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武卫东率有关部门及县区负责同志,赴上海考察对接项目。

    武卫东首先拜访了上海张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振全,双方就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表示,要抓住京张联合申冬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创建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等历史性机遇,以发展张江 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为纽带,充分发挥两地政府之间的协调推进作用,全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将两地合作引向深入。

    随后,武卫东来到上海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武卫东介绍了张家口市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希望找到双方发展战略的契合点,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上海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现代医疗养老项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实践,希望双方以此为突破点,切实开展紧密务实交流。

    在沪期间,武卫东还来到上海仪电集团考察,并就在张家口合作建立产业发展基金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近期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尽快建立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共同推动中小型高科技企业在 张家口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高创园进行现场办公

2015-04-20 08:39:37

4月18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市高创园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园区企业发展现状,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还鼓励园区内企业之间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武卫东会见北京紫阁投资集团客商

2015-04-16 10:16:28

4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北京紫阁投资集团总经理李运良,双方就京北高速公路等项目投资、基金信托融资等方面进行座谈。

武卫东到北京洽谈项目合作

2015-04-15 09:48:30

4月1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桥东区及北方硅谷高科新城相关负责人赴北京,与中国智慧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军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在座谈中,双方就智慧能源服务和全球智慧泊车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武卫东王江会见客商并出席签约仪式

2015-04-13 08:55:48

4月11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会见江苏广和慧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雪等客商,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武卫东到张家口高创园调研

2015-03-26 10:22:55

3月25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