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赛羊会LOGO及吉祥物征集应征火爆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22 08:12:5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 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LOGO及吉祥物征集方案于近日经张家口新闻网发布,迅速引起全国各地专业设计人员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收到作品五十余件。除了本地设计人员,还有来自北京、唐山、内蒙古、安徽等地设计人员热情参与,甚至许多设计师在全国获得过多项设计大奖,更有全国闻名的设计工作室参与投稿。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将于4月24日截止,活动结束后将进行集中评选,特等奖设计作品将作为第十二届尚义赛羊会主LOGO及吉祥物进行使用。活动还将择优评选出优秀作品,届时由主办方对获奖作品创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尚义今年将高规格打造第十二届赛羊会,并力争打造“中国羊都”新名片。据了解,除延续往届赛羊会精彩活动外,本届赛羊会还包含专家论证会、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羊博览会、羊体艺术彩绘、俄蒙特色产品展销会、微电影拍摄制作等15项活动。目前,赛羊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将于7月正式开始。 (司华宁、李秋爽)

相关新闻

尚义赛羊新闻摄影作品获国际奖

2015-04-20 10:23:00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评选活动中,由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拍摄的尚义县赛羊会图片“惊世一顶”荣获科技与文化类新闻单幅优秀奖。凭借“华赛”的获奖,“惊世一顶”能够在“国际摄影之都”法国巴黎亮相,还将在全球巡展,将大大提升尚义羊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发布征集令

2015-04-10 08:31:13

4月9日,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主“LOGO”及吉祥物方案征集活动启动。据悉,尚义县此次征集活动将面向全国设计人员及设计爱好者,作品须紧扣“中国尚义赛羊会”主题,体现“羊”主题。

尚义第十一届赛羊会圆满落幕

2014-07-28 09:45:33

(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孟宪丛 张凤天) 7月27日,为期3天的 “中国·尚义第十一届赛羊会” 圆满结束。本届赛羊会共举办赛羊、赛马两大项比赛, 赛羊设种公羊对抗赛、公羊拉车比赛、肉羊拔河3个比赛项目, 赛马设3000米、5000米两个比赛项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