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王姣姣等9名导游获省“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多个奖项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17 09:33:36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赵茹)日前,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张家口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选拔、推荐的9名导游在此次活动中斩获3个奖项、17个奖励,其中王姣姣获得“河北省最美导游”称号,董晓利获得“寻找最美导游·随手拍”一等奖,刘晶琪等4人获得“河北省最美导游提名奖”。

    “寻找最美导游”活动由国家旅游局与光明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于去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正式启动,在今年4月2日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我市导游员王姣姣获得“河北省最美导游”称号,位列全省第七名;导游员董晓利荣获“寻找最美导游·随手拍”一等奖;导游员刘晶琪、张宝宜、米丽君、高慧荣获得“河北省最美导游提名奖”。此外,我市导游员还获得随手拍和征文二、三等奖,我市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展示张家口良好的旅游形象、传播张家口旅游文化,活动期间,市旅游局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平台寻找张家口的“最美导游”,最终挖掘和推出了一批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导游,树立了我市导游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导游的职业荣誉感,提升了导游职业自信心。今后我市还将努力提升和完善导游管理工作,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导游的综合素质,激发导游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

西双版纳发生游客被打伤事件 涉事导游受处罚

2015-04-16 08:45:21

据通报,4月11日14时40分,游客温某、胡某因购物问题与导游王某、宋某发生争执,后双方互相厮打造成游客温某受伤。勐海县公安局已依法处予涉事导游宋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讲解员入选河北“十佳最美导游”

2015-04-14 15:03:06

近日,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颁奖仪式在保定举行。该活动通过层层推荐与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导游”,我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的讲解员张澜位列前十。

李秋红等10人获评河北“最美导游”

2015-04-09 09:50:44

4月2日,我省“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在保定举行颁奖仪式,李秋红等10名河北“最美导游”名单揭晓。下一步还将组织“最美导游”进课堂、上讲台,通过言传身教,大力弘扬“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