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17 09:23:10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宸胤)4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张家口市通信铁塔建设工作。 侯亮强调,要高度重视通信铁塔建设,尽快落实基站选址、电力配套等工作,推动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据了解,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经营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兼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等。2014年11月,中国铁塔 张家口分公司正式成立,将全面承接张家口市三家电信企业的建设需求,加强通信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运行效率。

    在听取了企业和相关县区负责人的汇报后,侯亮指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加快张家口市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进程的战略性工程,是张家口市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申办冬奥会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信铁塔建设,将其作为重要工作认真规划、快速推进。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尽快落实基站选址、电力配套等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顺利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早日实现偏远山区、旅游景区、高速公路等区域的网络信号全覆盖,为京张联合申冬奥及旅游、信息等相关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意见。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长侯亮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

2015-04-03 10:17:38

4月2日,张家口市长侯亮到宣化县和宣化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同企业代表座谈。侯亮强调,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要把稳定经济运行放在重要位置,不遗余力抓运行、保增长,加强对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确保企业良好运行。

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5-04-02 10:30:29

4月1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乌兰哈达水库前期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主城区居民用水、生活用天然气实行阶梯价格方案,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太阳能光伏开发利用管理办法等。

邢国辉侯亮会见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林山

2015-03-20 09:07:50

3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双方就加深了解、开展合作进行座谈。

张家口市长侯亮:申办冬奥将让张家口“脱胎换骨”

2015-03-09 08:38:56

3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市长侯亮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国际奥委会近期将到崇礼县进行评估,并将于7月31日在马来西亚进行投票表决,决定最终举办城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