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经开区调研(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17 08:57:21  责任编辑:丁璨

    邢国辉强调,树木能美化环境,更能体现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和品位。特别是对于我市,大力种树也是申办冬奥、发展生态经济、建设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的需要。经开区作为城市新区,是我市的亮点,更要具有历史韵味。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种树上大做文章,多种大树、古树,在打造示范带的同时大力发展苗圃,不仅打造宜居生态环境,还要使之成为近悦远来、客商云集的风水宝地。要大上项目,重点上大块头的项目,上顶天立地的重量级项目,还要立足现有条件,重视城中村改造项目,扩展发展空间;要提高高新科技项目比重,上附加值高、爆发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要推动全民创业,激发一切有志于创新创业的社会力量,让民间资本充分涌流,让一切致富能量充分释放,形成铺天盖地之势,加快产业集聚,人口集聚,成为产业发展壮大的强大支撑,进一步加快经济增长速度。要大抓队伍,完善考核、奖惩等机制,培养建设一支强有力的专业招商队伍,对这支队伍要给空间、给平台、给支持、给压力,让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在项目的落地和投资额度的增加上;要抓党员队伍,通过教育培训等方式,提高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让他们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树正气、谋发展,特别是要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有效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旗帜鲜明地反对歪风邪气,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干部队伍,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干部是领头雁,要不断锤炼广大党员干部求真务实、迎难而上的干事创业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为建设经济强区而不懈努力。

    又讯(记者焦磊立)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邢国辉专题听取市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三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三馆”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邢国辉就项目拆迁、设计、资金等问题解决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三馆”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文化惠民工程,虽然在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推动下,工程项目得以推进,但是在很多方面还存在着困难和问题。任何一项工作的推进都会存在困难,我们必须迎难而上,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抓住关键,全面解决问题。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顾全大局,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攻坚突破。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依法推进拆迁工作。要抓紧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统筹解决资金问题,积极创新融资渠道,最大限度缓解资金压力。要群策群力,更主动、更具体地制定推进措施,加强跟踪问效,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工程都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真正把“三馆”建设成为样板工程、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赵占华、王江、李敏参加汇报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邢国辉侯亮会见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林山

2015-03-20 09:07:50

3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双方就加深了解、开展合作进行座谈。

邢国辉参加张家口市农村工作会议

2015-03-03 08:37:57

邢国辉指出,农业有特色才有优势、生命力和竞争力,才有做大做强的可能性。张家口市要在现代农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核心在于抓“特色”,必须把加快发展特色农业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工作全过程。

邢国辉在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工作部署推进会上讲话

2015-02-27 09:06:39

二0一五年二月二十五日邢国辉  当前,世界经济延续缓慢复苏态势,总体仍处在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项目建设是对各级干部担当精神的现实检验,确保项目落地必须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的主体作用。

邢国辉:以落地检验成效把项目工作抓得更紧更实

2015-02-26 15:03:03

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根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以项目的落地作为检验项目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举全市之力重点攻坚突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