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16 10:17:5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映华)4月14日,张家口市召开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副市长李敏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区对县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及市交通局等部门对深入推进县城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李敏指出,各县区在县城规划、园林绿化、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存在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各县区要转变工作理念,使县城建设转到精细化、特色化、品质化的发展路径上来;加强产业支撑,搞好园区规划,在县城形成一批规模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强攻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攻坚行动,同时积极开展省人居环境奖创建、园林县城创建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督导力度,发挥协调联动职能,密切配合,加强指导,合力推动县城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临漳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2015-04-08 10:28:38

临漳县城建设动员大会之后,县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于当日下午,及时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县城建设具体工作思路、措施和目标。

围场规划引领力促县城建设健康有序

2015-03-26 14:07:49

(王宏玉)围场住建局坚持科学发展观,大手笔描绘城市发展蓝图,对城市建设进行高起点规划,力促城市建设健康有序发展。启动县城控制详细规划编制及景观风貌,雨水、污水、防涝范围等专项规划编制。

保定狠抓“七个一”工程强力推进县城建设

2015-02-06 10:29:58

县城建设“七个一”工程即一条河道景观、一条特色景观大道、一个特色风貌街区、一个综合性高标准公园、一个商贸综合体、一个城市广场、一批公共设施。

祁文辉:县城建设要坚持产业生态文化融合发展

2015-01-14 13:48:09

县城建设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平台,是城乡一体化的重要载体和实现途径。要进行功能分区,坚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双生态理念,发展高新技术、高附加值、低能耗的生态工业,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发展低碳高端产业园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