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常委郑丽荣调研草原天路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16 10:09:07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马国萍)4月15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就草原天路旅游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郑丽荣在草原天路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对于草原天路今年的建设任务、景区暂行管理措施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的具体介绍。

    郑丽荣强调,草原天路的开发工作要坚持在“一个不变、两个基本”的原则下展开工作,即保持草原天路原始自然风貌不变,基本道路畅通、卫生基本洁净。她要求,景区项目建设要注重统一规划、多元发展,涉及到的相关县区、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务实推进,全面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使游客来到景区有车可停、有厕可入、有景可看、有物可购。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郑丽荣会见欧洲投资考察团

2015-04-14 08:50:40

4月1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丽荣会见由欧洲中国总商会会长、美国国际企业家协会欧美联合会主席徐卓亚带队的欧洲投资考察团,并就室内滑雪场、高端养老项目交换意见。

张家口市委常委郑丽荣调度沃尔沃和凯悦项目建设工作

2015-03-06 09:00:02

3月4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专项会议,就沃尔沃和凯悦项目的建设及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和督导 。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口市委常委郑丽荣调研指导节前市场供应工作

2015-02-15 09:39:18

 2月1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就春节市场供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特别是就春节肉菜补贴销售点的市场供应及销售情况进行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