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尚义县和康保县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4-03 10:24:5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4月1日至2日,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轻车简从、顶风冒雪,深入到尚义县和康保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地实际,在发挥比较优势上做文章,在打造特色产业上下功夫,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努力走出一条强县富民、跨越赶超的新路子。

    坝上地区的发展邢国辉始终牵挂于心。调研中,邢国辉先后深入到尚义县满井镇阎家淖村、县审批中心、大青沟镇,康保县土城子镇、县经济开发区、满德堂乡、处长地乡以及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等情况,并与县乡有关负责同志一起探讨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突破路径。

    发展离不开过硬的作风作保证,基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成效如何也是邢国辉关注的一个重点。调研中,邢国辉多次走进乡镇党委负责人的办公室,实地检查办公用房面积,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把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的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调研中,邢国辉多次指出,党中央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这其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是摆在我们各级党委面前的重要任务。坝上地区虽然目前仍然欠发达,但特色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随着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改善,发展前景令人看好,一定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邢国辉侯亮到市商业银行北京研发中心调研

2015-03-17 08:30:58

近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到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北京研发中心调研,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据了解,市商业银行北京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3月3日正式运营。

邢国辉参加张家口市农村工作会议

2015-03-03 08:37:57

邢国辉指出,农业有特色才有优势、生命力和竞争力,才有做大做强的可能性。张家口市要在现代农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核心在于抓“特色”,必须把加快发展特色农业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工作全过程。

邢国辉在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工作部署推进会上讲话

2015-02-27 09:06:39

二0一五年二月二十五日邢国辉  当前,世界经济延续缓慢复苏态势,总体仍处在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项目建设是对各级干部担当精神的现实检验,确保项目落地必须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的主体作用。

邢国辉:以落地检验成效把项目工作抓得更紧更实

2015-02-26 15:03:03

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根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以项目的落地作为检验项目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举全市之力重点攻坚突破。

邢国辉侯亮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2015-02-16 10:07:25

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分别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