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树森在张家口宣化县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3-30 10:15:3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李晓清)3月27日,张家口市政协主席唐树森深入市政协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定点帮扶村——宣化县大仓盖镇蔡家庄村,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常务副主席袁秀平、秘书长程建国参加调研。

    调研中,唐树森详细了解了蔡家庄村人口、耕地、收入、基本产业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村里道路、房屋、饮水等基础设施,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并与县、镇、村干部和市政协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唐树森指出,蔡家庄村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以群众赞成支持作为出发点,科学制定全年规划。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十五件实事”,突出项目工程和产业稳定发展,解决好村民的迫切需求。要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原则做好帮扶工作,为群众提供现代种养等方面的市场信息和技术支撑,解决村民的生产生活困难。要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坚定信心,扎实行动,实打实地干些事情。要立足自身,发动群众,调动起全体村民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积极性。他建议,要从绿化、卫生整治、村庄美化、文化广场建设等工程入手,建立并形成村级长效管理机制,使村面貌切实得以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

2015年曲周县确定13个省级农村面貌提升重点村

2015-03-27 17:13:16

2015年河北省美丽乡村评选落下帷幕,曲周县郑桥村榜上有名。同时,该县前衙村、东刘庄村也被评为“2015年市级美丽乡村”。

文安县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纪实

2015-03-24 11:26:20

    漫步文安乡村,处处是美景:一幢幢干净明亮的农家小院掩映在绿阴里,一条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通到家门口,一间间改造过的厕所干净整洁…… 今年以来,文安县以实现农村布局优化、民居美化、道路硬化、村庄绿化、饮水净化、卫生洁化、路灯亮化、服务强化为目标,集中精力抓好31个重点村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提高农民的生活品质,优化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逐步让老百姓享受上洁净、便捷、文明的新农村生活。

保定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培训会

2015-03-24 11:03:47

今天,我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培训会。市提升办要积极进行管理考核和督查通报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