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住建局力推五项重点工程惠民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3-26 10:55:06  责任编辑:丁璨

图为已建成的涿鹿县人才家园项目。陈 亮 张志强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杨雯婷)为了让广大群众享受改革带来的发展成果,今年,我市加大实施惠民重点工程,市住建局将力推五项重点工程惠民生。

    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最后一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能否完成关系整个十二五谋划的完成,该局将强化调度,全程监管,确保任务圆满完成。抓紧落实土地、资金和前期手续,加快项目落地;规范征收拆迁行为,鼓励通过货币补偿、政府组织居民自主购买或政府直接购买存量商品房的方式,提高安置补偿效率;优化公租房筹集方式,鼓励采用长期租赁符合条件的社会房源、发放货币补贴等方式提供住房保障;规范保障房运营管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格准入退出,强化全程监管。2015年,全市将新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2000套、基本建成11000套。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聚能量扬正气惠民生

2015-03-24 13:58:12

卢龙县潘庄镇、抚宁县驻操营镇龙泉庄村等4个镇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秦皇岛日报社等4家单位入列全国文明单位。《秦皇岛历史文化揽胜》《大港口》等一批文学、文艺作品在名刊大刊发表、出版、获奖。

大厂:大干实干绿美家园惠民生

2015-03-23 09:49:15

今春,大厂县结合“两河三渠”水系治理,全面推进水系生态环境建设,沿潮白河左堤建设防护林、沿鲍邱河两侧建设景观带。重点结合水系治理,沿渠两侧实施重要节点景观建设及两侧防护林建设,打造两侧景观带和节点湿地公园。

故城县计划生育春季服务惠民生(图)

2015-03-17 14:19:47

3月16日,故城县计划生育春季服务督导组对三朗乡春季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衡水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海亮 张保国 )3月16日,故城县计划生育春季服务督导组对三朗乡春季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围场“暖春行动”走访慰问惠民生

2015-03-17 13:50:17

围场紧紧围绕“民生、民意、民愿”,将全县慰问工作落脚于“送温暖、送希望、送信心”,在全县吹起了一股传送正能量、融通鱼水情的暖心风、亲民风、简约风、务实风。

故城县计划生育春季服务惠民生

2015-03-17 09:37:27

    故城县的春季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决心,同时本着“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将计划生育服务落实到每家每户,让育龄群众能够切身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