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到张家口高创园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3-26 10:22:55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柱)3月25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调研。

    武卫东先后深入河北朗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冈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营销策略、产品研发进度及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市相关部门和园区要不断研究更为切实可行的扶持方案,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创业初期所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促进入园企业早日成长起来,同时不断引入新的高科技项目。园区内企业要注重自身产品质量及营销策略,并不断地改进工艺以保持产品竞争力,在适当的阶段可以通过融资等方式加速企业的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武卫东到德美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2015-03-24 14:15:03

3月2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市德美大学生创业园调研。在大创园内,武卫东向园区管理人员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大学生创业者交谈,了解他们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及所遇到的困难。

武卫东会见贺玉民欧胜一行

2015-03-20 09:22:37

3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深圳星美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贺玉民、总经理欧胜一行,双方就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建设、 充电站(桩)设施建设、电动公交车和出租车推广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家口市委常委武卫东会见贺玉民欧胜一行

2015-03-20 08:25:13

3月19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深圳星美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贺玉民、总经理欧胜一行,双方就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建设、充电站(桩)设施建设、电动公交车和出租车推广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家口市委常委武卫东听取北方硅谷项目规划汇报

2015-03-18 09:36:47

3月17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听取关于北方 硅谷园区项目整体定位和发展战略规划设计的情况汇报。

张家口市委常委武卫东调研风电供暖示范项目

2015-02-09 15:54:19

武卫东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确保2015年底实现项目投运,将 风电供暖示范项目打造成为全市可再生能源供热的示范性工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