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常委武卫东会见贺玉民欧胜一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3-20 08:25:13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马明明)3月19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深圳星美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 贺玉民、总经理欧胜一行,双方就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建设、充电站(桩)设施建设、电动公交车和出租车推广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李敏参加。

    武卫东表示,我市十分重视与深圳星美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合作,希望星美公司加快充电维护系统建设,抓紧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的设计,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并推动其它相关项目快速落地。我市将积极为深圳星美新能源汽车公司在 张家口的发展创造优质环境,做好服务,加快合作项目的推进速度。

    贺玉民表示,星美公司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建设,加强协调沟通,全力支持 张家口争创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

相关新闻

武卫东与亿利资源集团总裁座谈

2015-02-06 14:50:44

2月4日,亿利资源集团总裁田继生一行到我市,就《京张迎宾廊道生态光伏发电项目规划报告》编制情况进行对接洽谈。田继生表示,集团今年将落实好与张家口签订的各项合同,同时继续在生态、光伏、景观、能源等多方面进行规划投资,实现共同发展。

武卫东会见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

2015-02-04 09:48:29

2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就皇明集团参与张家口争取建立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的相关事宜进行会谈。

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客商

2015-02-03 09:00:02

黄品奇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及桥东区高科技产业加速器后,表示十分看好张家口未来的发展前景。

武卫东会见客商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2015-01-15 15:22:46

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明石基金执行总裁高峰、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咨询部等相关人员,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高峰表示,明石基金将就项目情况进行认真研究探讨,期待尽早在张家口开展投资合作。

武卫东王江出席张家口市“四型经济”发展纲要座谈会

2014-11-20 09:26:51

11月18日,张家口市召开座谈会,组织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及县区就市《“四型经济”(2015—2025)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武卫东表示,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将为修改完善《“四型经济”发展纲要》提供参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