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副市长贾利军部署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3-18 09:35:4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胡程利)3月17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贾利军出席并讲话。

    春季是重大动物疫病高发期,提高防控意识、做好疫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贾利军深入分析了我市疫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握重要环节,切实加大防控工作力度,重点做好强制免疫、消毒灭源、疫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动物卫生监管及应急准备工作;要强化措施,严格责任追究,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督查指导,确保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贾利军同时要求各县区全面落实好各项动物疫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防止重大动物疫情的发生。

相关新闻

唐山冬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安全月取得成效

2015-01-23 16:52:56

为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和肉品安全,唐山市开展了冬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安全月活动,采取六大举措,确保重大动物疫病得到有效防控。

邯郸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蓄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2015-01-13 10:36:59

1月12日,邯郸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蓄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及奶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国家林业局紧急拨付经费支持大熊猫救治和疫病防控

2015-01-08 10:05:21

记者7日从国家林业局获悉,针对近日陕西大熊猫犬瘟热疫情,该局已紧急拨付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应急经费支持做好大熊猫救治和疫病防控工作。

河北省动物疫病防控安全月活动启动

2014-12-03 08:49:23

12月1日,河北省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在定州市举行。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同时宣布,当天至2015年1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冬季动物疫病防控安全月活动。

唐山路南农村经济局筑牢重大动物疫病“防火墙”

2014-11-17 16:20:19

近期,路南区农村经济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了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采取发放宣传单、赶科技大集等多种形式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广大养殖户防控疫病意识,提高疫病防控知识水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