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年轻人唱出张家口“好声音”(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3-04 10:50:14  责任编辑:丁璨

1_副本.jpg

    张家口新闻网记者臧波

    近日,一首表达对张家口深厚感情的城市民谣---《我爱张家口》蹿红网络,歌词大都以张家口人熟悉的人、事、顺口溜为蓝本,土生土长的张家口人听后倍感亲切。这首歌的词、曲、演唱均由摇滚乐队“迎风的门牙”的4名年轻人完成。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支乐队成立仅仅半年多时间。

    成熟、流畅、细腻的编曲,又不失摇滚的力量感与节奏感,使得歌曲一经问世就迅速席卷微信朋友圈。从歌曲发布至今已有近7万人浏览、点赞,乐队参加我市2015跨年摇滚演唱会的现场视频也获得近2万人转发。

相关新闻

张家口供电公司积极“备战”春节保电

2015-02-06 16:53:30

)“今天一回家就用上了电暖气,整个家都暖烘烘的,春节用电就更有保障了……”1月28日,刚从北京打工回来的河北蔚县西合营镇夏源村村民李强边收拾东西边笑呵呵地说。

张家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创建社会共同治理体系

2015-02-06 16:15:16

市政协委员信国峰表示,目前许多慢性疾病、恶性肿瘤都与长期食用有毒有害食品药品有关。信国峰认为,目前食品药品领域存在的问题主要有:食品源头污染令人担忧;生产加工方面的污染屡禁不止;食品流通环节不够规范;市场管理和食品监管缺乏力度;药品安全事故时有发生。

张家口两会声音: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做好学生德育工作

2015-02-06 16:08:37

教育改革成为热点话题,充分说明社会对教育关注的升温。目前,教育的难点主要表现在教育资源分配不合理、受教育机会不均等等方面,而且学生的心理问题日渐突出。市政协委员毕成建议,在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关注学生心理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