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在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工作部署推进会上讲话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2-27 09:06:39  责任编辑:丁璨

    四、推动项目建设重在有压力、有动力,确保项目落地必须营造奖优罚劣的浓厚氛围。有压力、有动力,才能真正调动起各级干部推动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一要强督导。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通过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项调度、切块调度等形式指导协调项目工作,定期不定期地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是要加大拉练观摩、公开晾晒的力度,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县区各部门也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进度达不到时限要求的重点项目要紧盯不放、务求实效。二要硬考核。考核是个导向,是航向标。这次会议,我们对2015年的重点项目逐项明确了建设标准和时限要求,并制定了市直部门包联县区捆绑考核办法,这就算正式建了账、立了账,这就是承诺书、军令状,建了账,就要全面查账、要账,承诺了,就要言出必行、说到做到。要严格按照既定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考核要同项目拉练观摩结合起来,对各县区、各单位拉清单、排座次。考核办力量要加强,而且要严肃考核纪律。各县区也要建立捆绑考核办法,真刀真枪地干,真金白银地比,真正考出压力、考出动力,引导形成“一切力量向项目集中、集中一切力量抓项目”的生动局面。三要严奖惩。在这个问题上市委、市政府的态度是鲜明的、坚决的,我们就是要大张旗鼓地表彰那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实绩突出的干部,不仅要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而且要与提拔重用结合起来;对没有完成目标任务或达不到进度要求的要坚决进行问责,对不胜任工作岗位的,要调整领导职务,让能胜任的人来干,真正做到人尽其才。切实通过严格奖惩,真正使项目建设成为全市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各级干部工作的主基调。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全市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立即行动起来,上紧发条、开足马力,盯紧任务、狠抓落实,努力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项目建设的重大突破来推动今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加快“四型经济”发展,实现“十二五”的完美收官!

相关新闻

邢国辉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5-02-04 08:26:56

今天,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邢国辉:严格标准规范程序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2015-01-30 08:59:41

邢国辉深入到经开区姚家房镇王安房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邢国辉参加军分区党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5-01-22 16:05:54

1月21日上午,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军分区政委曹志民代表军分区党委总结2014年工作并部署2015年工作,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袁畅主持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