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侯亮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2-16 10:07:25  责任编辑:丁璨

邢国辉侯亮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2月13日,市委书记邢国辉慰问市公交总公司第四分公司职工。 马佳琦 和颖 摄

邢国辉侯亮慰问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2月10日,市长侯亮同省劳模赵柱国亲切交谈。梁涛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雷峰、王宸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0日、13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分别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邢国辉、侯亮强调,要格外关注、关爱、关心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关系广大群众生活的各领域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节日生活得到保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2月13日上午,邢国辉首先到市消防支队、武警张家口支队和市公交公司第四分公司,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和一线职工,了解春节期间的保障情况。邢国辉指出,当前,我市面临京张联合申冬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申报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的机遇,正在全力推进“四型经济”建设,希望广大官兵和一线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邢国辉还深入到劳动模范陈缔和困难职工霍炳兴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2月10日下午,侯亮先后到张家口机场、桥东区环卫处、市供水总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科学安排好进出港航班,确保航班既方便群众,又准时准点。要以国际化标准全力搞好城市卫生,创新机制、改进设备,提升环卫工作水平,展示张家口美丽形象,为申冬奥助力加油。要做好城市供水工作,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故障及时解决,使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当天,侯亮还深入到困难职工赵秉国、劳动模范赵柱国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市领导魏福刚、李青春、王江、李敏、王玉洁,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慰问。

    

    

    

相关新闻

邢国辉:严格标准规范程序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2015-01-30 08:59:41

邢国辉深入到经开区姚家房镇王安房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许宁邢国辉侯亮到北京拜会路甬祥

2015-01-20 13:41:13

1月19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许宁,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在京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两院院士路甬祥,并就共同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建设进行座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所长王志峰博士介绍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规划框架》的编制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