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利军赴怀来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2-11 14:48:13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浩)2月10日,副市长贾利军赴怀来县,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

    贾利军深入桑园镇、县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官厅拦河坝林区等地察看了解了森林防火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打好春季森林防火这一硬仗。特别是随着申冬奥工作的深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好防火责任制,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打赢森林防火工作攻坚战。

    贾利军还看望慰问了常年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

相关新闻

贾利军出席官厅水库水源保护及生态恢复座谈会

2014-12-25 15:38:18

(通讯员)12月20日,京冀协同发展官厅水库水源保护及生态恢复座谈会在北京市官厅水库管理处召开,副市长贾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水务局局长金树东、河北省水利厅巡视员白顺江等讲话,两市有关部门和怀来县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贾利军到怀安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4-12-03 14:18:56

12月2日,副市长贾利军到怀安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对怀安县做好下一阶段扶贫开发提出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帮扶力度,以具体项目带动扶贫开发,力争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贾利军与北京顺鑫农业考察团座谈

2014-09-25 13:25:39

(记者 王宋平)9月24日,副市长贾利军会见来我市考察的北京顺鑫农业考察团一行。贾利军指出,张家口地域辽阔,耕地面积广,尤其是坝上地区,具有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基础。

贾利军到中粮集团及中国农大拜访

2014-09-22 14:03:27

9月18日,副市长贾利军,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率市相关部门及区县负责人到中粮集团总部和中国农业大学拜访。下午,贾利军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与该校副校长张建华及相关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